好久沒寫網誌的我 因為最近失業準備六月要換新職業-家庭主婦
感覺 好像不來寫寫東西 我的生活會變的很無趣 哈哈

以前的我很愛分享 朋友常說
每次打開臉書 看到的都是我跟yvonne的狀態 弄的不想發漏都不行 哈哈
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種種懶惰的原因 越來越懶的分享

以前 會寫篇網誌 傳一本相簿來記錄事件
慢慢的 只剩傳相簿
再慢慢的 連相簿都不傳了 只拼個圖上傳當做寫微日記
最後就像現在這樣 想到才會上傳
有時候也覺得反正好像沒人看 分享了也好像有點沒意思
到最後 寫篇網誌 分享照片 記錄我的生活變成是一種負擔
想想自己變的太商業
沒人看又如何 當初寫網誌 也只是希望能為短暫的青春留下點什麼 不是嗎
所以 剛剛把舊網誌整理整理
淘汰掉無名有的舊東西
重新出發!!!!!
GOGOGOGOGO (到底是要GO去哪 XDDDD

我要繼續我胡言亂語的人生了 !!!!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