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
本來只是想看之前寫的某篇網誌
看著看著 就把以前所有的無名都看完了
本來就知道現在的生活跟以前差很多
只是看完了以前的網誌
真的有種天跟地的差別
結婚之後的我 應該是以前的我所想像不到的
以前想要過的未來的生活 現在的我都正在經歷
曾經每次看小說時只要說到"豪宅"2個字 我想的都是以前姊姊在二林的婆家
而現在婆家居住的地方 跟以前所想像的豪宅是差不多的
也就是說運氣很好
遇到了一個好老公 嫁到了一個好婆家

還有 看到好久好久以前幼稚的我
再對比一下現在的我
其實也沒成熟多少
遇到一樣的友情事件 是用一樣的方式在處理
幸好真正的好朋友們沒有因為我的幼稚而離我而去
就像小倩說的"時間會淘汰不適合你的人 留下值得你深交的朋友"

打了一堆不知道想講什麼
應該算自言自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