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創業前 對於很多人說創業很辛苦 其實滿無感的
而當自己跳入這個圈圈後 真的覺得還真他XX的辛苦
要煩惱的東西很多
生意不夠好 PO文不夠吸引人 挑的商品不夠有共鳴 商品質感夠不夠 
太懶惰(喂)
現金流不夠快 到底要做預購還是進現貨 
廣告要買多少錢 買在哪篇文章才能讓大家看到我.....等等等 都好值得思考
每天的時間雖然很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無法像大家一樣有上下班時間
很多人會在晚上才有時間滑手機 所以反而有時候我晚上比白天還忙碌

生意好的時候沒時間思考 下單 PO新品 找新貨 就耗掉我大半的時間
生意差的時候無法思考 整個心思都在要怎麼成交下一筆訂單 讓現金可以快點回到我身邊
當低潮的時候 苦惱到快要憂鬱症
但生意源源不絕時 我又開心的飛上天
完全就是在坐雲霄飛車

不過說起來我也是滿幸運的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網路是我可以發展的天下
我有跟人相處的恐懼症 
可能小時候媽媽總是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出外賺錢的關係
從小我就很會跟自己獨處 但不太會跟人相處
由於都一個人在家 網路就是一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了解世界的管道
也養成跟網友互動的習慣
有些話 當面說 我無法說出口 但透過網路 我卻能講的很自然
我也從很小就開始接觸網拍 除了買之外 還有販賣
很幸運的 每次只要我決心開始做網拍 生意總是很不錯
現在在網路上搜尋我之前的舊名字 還可以找到網友當時幫我寫的心得 哈哈(有點小得意)
所以我不用花很多時間在學網拍工具使用 做起事來也比較能得心應手

不過 如果你問我 後不後悔當初毅然決然投入這行
我的答案還是 「不後悔」
這樣的生活讓我感覺很滿足 💜💜💜

天氣陰陰的真的容易不小心的讓人想很多啊啊啊啊啊

‪#‎史黛拉小姐的小學生日記‬
‪#‎創業真的好辛苦‬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