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的時候 只要有祕密可以聽 絕對湊過去
因為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當有人問 :「你知道那個祕密嗎?」
就算一知半解 也要裝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喔~ 我知道啊 你不知道嗎??」
深怕被別人以為我人緣差 沒人要跟我說祕密

還記得在以前公司 剛好坐在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同事坐位上工作
不小心轉換視窗看到她未登出的無名網誌
好奇心實在止不住 就偷看了屬於她的天地
還真是不小心發現了好多關於她的大祕密 還有 她在背後偷罵我的內容
看完後心裡很震驚 但不動聲色的把視窗縮小 繼續我未完的公事
之後的日子裡 默默的疏遠本來就不算太熟的她 覺得她也太賤了吧 幹嘛偷罵我

年紀越來越大 想的事卻越來越不同
明明一眼就可看穿 還是裝傻過日子
有祕密可以聽 但如果是危及自己的事 能不聽就不聽
不小心再看到別人未登出的臉書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幫他登出
無法承受如果看到他批評你的文字 所以乾脆選擇不看
當別人再問起 「你知道那個祕密嗎?」
一樣平淡的表情 但說出來的話已經變成 「喔? 什麼祕密? 不知道耶」
其實知道的內幕多到翻過去 但下意識裝傻保護自己保護當事者
因為 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
又或者說 裝作不知道日子過的比較單純

這是今早在PTT上看到7-11熟食不要吃的祕密之後的感觸
嗚嗚 不該手賤去點的!!!!!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在7-11打混😭😭😭😭😭😭

‪#‎史黛拉小姐的小學生日記‬
‪#‎史黛拉小姐之不能說的祕密有哪些‬
‪#‎初老還是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